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来源: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19 16:10 点击:

  4月14日上午,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金寨烈士纪念碑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担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重温红色历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这也是该公司党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为烈士献花,缅怀革命英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功名墙前,大家驻足瞻仰着,被一系列革命史迹资料带回到了波澜壮阔的抗战时期艰苦革命岁月,深深被抗战革命先烈的事迹及在烈烈的战火硝烟中表现出来的不屈不挠、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祭拜缅怀、重温入党誓词、为烈士献花、瞻仰功名史迹,让大家直观地学习党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提高了自身党性意识,时刻提醒自己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据悉,潢川县公司分批次组织各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从学习氛围营造、现场教学感悟、理论知识学习多个角度入手,让广大党员回顾红色历史,重温艰苦奋斗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峥嵘岁月,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