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2-27 17:4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2月25日上午,潢川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及公司高管团队,清华大学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刘垚,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高立东,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冰,县长余华,副县长张胜利、刘俊等出席仪式,县政府办、水利局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余华在致辞中指出,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潢川县开启了美丽健康新潢川建设的新征程。水利是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产生活和生态保护不可或缺的重要保障,加快构建现代化水网体系,高效、充分地利用当地水资源,对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结果,必将为我县加快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现代水网体系提供有力的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为双方合作提供最优的环境。同时希望中核中原建设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核心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帮助潢川在全域现代化水网体系建设中走在前列,让潢川这一“水城花乡”更加因水而兴、因水而美。
  仪式上,李建军、刘垚分别致辞,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靳远和潢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胜利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力量雄厚,专业全面,多年以来在我国核工程、国防工程以及各类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领域作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