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华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17:44 作者:县水利局 点击:

赵军华开展巡河工作
 
  1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潢河县级河长赵军华带领县政府办、环攻办、河长办、生态环境分局、城市管理局、水利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开展巡河,弋阳办事处、黄寺岗镇、伞陂寺镇乡级河长参加了巡河。
  赵军华一行查看了潢河城区沿河三期工程治理和水利部暗访问题整改情况;到白露河邬堰砂场,详细询问了全县河砂管理及年度许可情况;到黄寺岗镇查看了白露河河道水质现状和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巡河中,赵军华听取了相关乡级河长和部门的工作汇报及工作建议。赵军华强调,一是紧盯问题,加快工程治理和问题整改进度,确保河道良好秩序。二是今年《信阳市河道采砂管理条例》已正式颁布实施,要认真贯彻落实,依法许可、科学开采。同时,在河砂开采过程中要严格落实水污染防治工作,尽量科学的降低河砂开采过程中造成的水质影响。三是科学治污,因河施策。我县两个国控断面水质在2019年下半年工作中稍有起色,但2020年的任务依然艰巨,形势依然严峻,要引进专家团队,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确保河流水质得到长效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