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检查组到潢川三小幼儿园开展2020年年检工作

来源:潢川三小 发布时间:2021-04-02 10:53 作者:崔银丽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幼儿园的监督管理,规范办园行为,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水平,促进幼儿园依法办园和学前教育健康有序地发展。4月1日下午,县教体局普教股李士华等一行五人组成的年检领导小组莅临潢川三小幼儿园进行年度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环境布局及条件设施,通过查阅各项档案资料和询问座谈,详细了解了潢川三小幼儿园的办园方向及教育教学、食品安全、卫生保健、家园共育等工作开展的情况,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对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在教体局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潢川三小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把常规工作做得更实、更细,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提高保教质量,提升办园品质,给孩子创造一个幸福快乐、健康成长的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