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4-04-16 11:17 点击:

  为不断深化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普及,推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面落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15日,白店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讲解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及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法规知识,提高群众对民族宗教政策的认识和了解,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工作,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民族宗教法治意识。
  下一步,白店乡将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形式载体,运用富有时代特色、体现活动要求的方法,努力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使宣传月活动接地气、受欢迎、入人心,持续巩固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推动全乡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