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河南省2018年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专家组莅临潢川职专检查验收

来源:职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9 11:20 作者:罗雪莹 点击:

  
  11月14日上午,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验收专家组的牛励耘组长,开封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洪喜,市人社局副局长陈廷森,市人社局培训教育科科长杨立明一行4人莅临潢川县职业中专对2018年度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陪同。
  专家组一行首先在该校小会议室听取了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县职业中专校长张培双同志作的专题汇报。
  会上,张培双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人社厅、市、县等主管部门领导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验收专家组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表示高度赞赏,他结合项目建设情况从学校基本情况、项目申报基础条件、项目建设目标、项目实施方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评估组通过听取培训基地的项目报告、查阅档案资料、察看现有实训场地、师资条件、实训设备硬件设施等,对该校实训基地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查了解,随后,该校校长张培双同志对该校进一步整改完善2018年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和申报新项目工作作了表态,表示将认真接受专家和上级领导的意见,小步快跑,早日完成河南省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赋予的基地建设任务。确保我县省级城乡劳动者转移就业培训品牌基地项目建设进一步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此次检查验收工作对巩固该校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我县职业教育改革,促进我县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