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喜报!潢川县工信局荣获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2020年度中小企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智能制造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8:00 作者:县工信局 点击:

  3月29日,信阳市工信局召开了2021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超出席会议并做了全市工信系统工作报告。
  会上,潢川县工信局对2020年度亮点工作和2021年工作谋划做了汇报,工作受到了市工信局的充分肯定。
  会议对各县区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潢川工信局获得市工信局表彰的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2020年度中小企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智能制造工作先进单位;荣获2020年度企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1人、2020年度智能制造工作先进个人1人、2020年度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先进个人1人,2020年度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工作先进个人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