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多举措推进营商环境发展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3-06-15 16:40 点击:

  今年以来,上油岗乡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有力抓手,多举措增强全乡各单位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转发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广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和相关政策,在全乡范围内营造“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形象使者”的浓厚氛围。

  二是抓实做优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大力推行公开承诺、马上就办、首问负责和限期办结等制度,构建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积极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扎实做好业务培训,着力提高工作人员业务办理能力和办事效率,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切实落实“一窗受理、一网办理”。

  三是为企优化到位,解决发展难题。重拳打击为企服务过程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工作不在状态、服务态度差等行为。同时,建立帮扶干部走访包联经营主体机制,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等方式定期深入企业,点对点、面对面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和存在困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