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办事处召开幸福和谐星(文明幸福星)创建工作会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05 15:33 点击:

 

  1月5日,春申街道办事处召开在“五星”支部创建中争创“幸福和谐星(文明幸福星)”创建工作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创建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负责领导要到辖区所有社区走访调研,摸清创建基础,分析短板弱项和创建优势,明确重点任务和创建标准,制定工作清单、计划表,做实做细创建规划,带动基层治理能力大提升,切实增强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到高度重视、高度关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是省、市、县委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二要结合自身职责,做到真抓实干、真见成效。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明确主体责任,制定完善推进机制措施。三要强化指导督导,做到动态跟进、掌握进展。建立完善督导反馈、对标整改、台账推进等机制体系,动态掌握各工作进展,确保“幸福和谐星(文明幸福星)”创建工作落地落实、创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