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光州公园(潢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开工仪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11:11 点击:

 
  7月1日,潢川县举行光州公园(潢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开工仪式。县领导彭东、柳海宝、刘玲玲、齐新峰、陈功江、刘俊、曾春丽出席启动仪式,县人大办、老城办事处、卫健委、民政局、教体局、老干部局、人防办、供电公司、发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副县长刘俊主持。县发投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柳海宝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1335”工作布局,县委、县政府“12345”总体工作思路,坚持项目为王、结果导向,以前瞻30年的宏观视野,开工建设一批优化生态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改善城市面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项目。潢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作为我县水城花乡和生态建设相融合的省重点项目,总投资12.8亿元,该项目将净化我县城区流域水质,优化我县水资源配置,助推我县成为淮河流域生态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潢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项目的建设,预示着我县打造沿潢河流域经济带愿景的展开。
 
 
  柳海宝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促进项目早日建成。发投公司要严格按照“建精品项目、创一流质量、树潢川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强与豫资集团的合作,努力把潢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项目建设成为全县乃至全市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宣布潢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项目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