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公证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推进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11:56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提升公证员政治素养,提高公证处学习和工作效率,3月19日下午,潢川县公证处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推进会,潢川县司法局书记王文清,副局长时亚明深入县公证处组织集中学习推进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王文清同志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后,就下一步县公证处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整顿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三是要进一步统筹工作推进,抓好落实,教育整顿的学习教育要与党史学习、公证工作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切实提高公证员政治理论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亚明就公证处如何贯彻执行好此次集中学习推进会,提出要结合公证工作的实际,采取机动灵活的学习方式,利用下班时间或周未休息的时间进行学习,做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任务两不误。
  潢川县公证处主任费斌同志要求公证处全体人员:紧扣目标任务,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教育整顿第一阶段的工作;规定动作要精准到位,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结合英模教育,开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先创优活动,以身边榜样引导公证人员树立“尊重法律、尊重事实、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公证魂,做“有格局、有情怀、有担当、有能力、有底线”的“五有”公证人;紧密结合公证行业警示教育和《全国公证行业警示教育精选案列》,以队伍教育整顿推动公证处工作的全面发展。
  参会全体公证员就学习整顿和党课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研讨,轮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自学,积极参加集中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以学促干、笃行实干,努力让自己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优秀公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