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3-17 11:27 作者: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

  3月16日,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济民主持,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济民宣读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传达中央及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培峰作了《学党史增自信,促进乡村振兴》的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劲动力。重温党的奋斗史对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意义,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局党组和局属单位各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党支部要围绕学习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党员作用,树立党员形象,保持清正廉洁,为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巩固我县脱贫攻坚成果,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大力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推动“鸭猪鳖花粉虾面茶”八大产业集群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