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市教育局调研员何厚谦一行调研潢川县教育工作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20:00 点击:

  9月18日,市教育局调研员何厚谦一行4人到潢川县调研指导教育工作。潢川县教体局局长黄建新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何厚谦一行听取了黄建新就潢川教育基本情况、招生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教师队伍建设、解决城镇大班额问题、教育项目建设、民办教育发展、教育经费保障、幼儿园管理、特殊教育学校发展、校园安全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何厚谦一行还先后到潢川县实验中学与白店乡中学联盟学校、白店乡肖围孜学校、仁和镇中学调研指导,实地查看联盟学校管理、教师周转房建设、校园规划发展等情况,并通过召开教师座谈会,了解乡村教师的心声。
  何厚谦对潢川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市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潢川县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代表,特殊教育学校,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