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乡镇工作推进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10-11 21:17 点击:

  为积极开展健康乡镇创建工作,10月11日上午,仁和镇召开了创建省级健康乡镇推进会。镇宣传委员、副镇长闻静主持会议,镇各股室、站所、学校、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闻静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并对各项考核内容完成情况及缺口进行了总结说明。同时,与会同志对于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省级健康乡镇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对标补差,重点突破,对照创建任务清单,紧扣时间节点,合理分工,逐个完善,切实把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三是加强督促,强化责任,坚决落实创建清单主体责任,每周进行督察,确保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