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民政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2-07 10:51 作者:民政局 点击:

  2月4日上午,县民政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第十六督导组许志斌同志出席并督导此次会议,民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亚斌主持。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县民政局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为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辛亚斌首先代表局班子和个人进行检视剖析、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互相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在互相批评的过程中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民政系统领导干部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持之以恒地改进政风、转变作风,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越是环境复杂,越要保持定力、把握大局,看清方向、站稳脚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确保民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