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以练代训 护企平安——白店乡开展企业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3-03-23 15:58 点击:

 

  为提升企业火灾防控和员工自防自救水平,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22日,白店乡组织应急办、消防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演练。

  演练前,消防人员现场就模拟火情发现、火情处置、紧急疏散逃生、灭火器使用等进行讲解。演练中,该企业员工在消防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紧急疏散和灭火体验,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熟练,整个演练过程取得了圆满成功。演练结束后,消防救援人员根据企业实际,对企业内常见的消防隐患、如何履行消防工作职责、日常消防巡查检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企业做到能真学、真会、真懂、真用,遇火不慌,见火就打,提高灭火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此次消防演练和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企业扩能增产提供消防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