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杨怀玉到谈店乡指导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1-08-07 15:44 作者:杨杰 点击:

 
  8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深入谈店乡卫生院和小吕店卫生院,实地查看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谈店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站所长参加会议。
  杨怀玉现场听取了谈店乡对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人员流调等工作的安排部署及情况汇报,针对如何落实红码与黄码人员的排查与处置工作,进行了现场提问,和大家一起学习《新冠疫情防控手册八版摘要》,增进了大家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推动全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杨怀玉对谈店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完善措施,立即整改落实,做到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全覆盖。二要重视流调工作,加强流调队伍建设,针对中高风险及关联地区返乡人员,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触者及一般接触者做好排查、登记与管控,层层把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要加大排查力度,要严格落实县会议精神,成立信息协查小组,对辖区居民全员扫码、亮码,做好登记,做到排查不漏一人,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