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14:59 点击:

 
  7月1日下午,潢川县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县纪委派驻二组组长卢世超到会指导点评,会议由副局长李加成主持。
  会议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宣布了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名单并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颁奖,党员代表们依次发言。最后,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陈丽以党员干部要“讲党性 守规矩 敢担当 争先出彩”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节精彩生动的党课。
  陈丽在党课上指出,党员干部要修炼党性,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要严守规矩,做政治过硬的合格者;要敢于担当,做政策精神的落实者,要奋勇争先,做阔步时代的出彩者。
  卢世超对机关事务中心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他建议类似表彰大会要常开,激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的干劲儿,让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形成合力,保持凝聚力,充满战斗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