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工信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潢川电信日活动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5:46 作者:县工信局 点击: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县委网信办统一安排,县工信局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潢川县电信日活动。
  为确保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潢川县电信日活动不走过场,达到预期效果,工信局召集三大运营商分管副总参加了电信日活动工作协调会,明确工作任务。活动利用实体营业厅和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帮助社会公众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现场共吸引了近百名群众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共计2500余份,制作宣传海报150份,推送公益性宣传短信8.3万余条,制作宣传条幅30个,设置咨询台3个,宣传展板24个,营业厅播放标语15条,引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100余人次,为群众答疑解问6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财产安全意识、提升广大群众识骗防骗反骗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