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潢川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举办“我为城管增光辉、我为党旗添光彩”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0:30 作者:县城管局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展示和宣传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一线队员在今年疫情防控、城市管理工作的先进事迹,展示城管局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6月27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举办“我为城管增光辉、我为党旗添光彩”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各中队的10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的演讲,选手们或用华美的语言为党献上颂歌,或用平凡的事例讲述身边人的奉献情怀,人人精神饱满,感情充沛,极具鼓舞性和感召力,精彩的表现赢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通过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若干名。
  举办这次演讲比赛是今年潢川县城市管理局局党组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强化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六个规范”活动和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党组书记马克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的殷殷嘱托,在投身“五个潢川”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当好先锋表率,不断使城市管理各项事业推上新的水平迈上新的台阶,再创新的辉煌! 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