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政务服务满意度回访 助力营商环境再提升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7-05 17:38 点击:

  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提升为民服务质效,提高群众和企业满意度,7月4日—5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销售分公司、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南信阳潢川储运经销处、潢川县旺燃燃料供应站等11家企业进行政务服务满意度回访。

  通过邀请企业填写调查问卷,对服务态度和结果进行满意度调查,了解企业在窗口办事的真实情况和企业在政务服务上遇到的困难和疑问,虚心听取企业对安全生产、业务审批流程等多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针对收集上来的问题和诉求“对症下药”。

  企业满意度是检验政务服务质量的“试金石”。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主动为办事者、咨询者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做到热情接待、真诚服务、有问必答。真正将企业的“心上事”当成自己的“上心事”,以安全生产助推我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