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铿锵玫瑰战“疫”线 |疫情阻击战 潢川巾帼在行动——潢川县妇联执委委员、潢川县土根爱心会长王静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3-09 09:24 点击:

 

  从正月初一下午把两个孩子安顿在家中开始,便带领土根爱心协会的志愿者,投奔在抗疫情一线。她发动身边的爱心人士以及志愿者,出钱、出物、出力,不顾严寒雨雪,陆续把募捐到的近20000多只口罩,5000多斤消毒液,2000多斤酒精,300多个护目镜,100多瓶洗手液,送到疫情防控工作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
  在全县社区小区实施百分百封闭管理期间,居民生活物资需要社区、小区物业代购配送,她又带领她的团队主动加入到了这场配送物资的行动中,每天早上5点多钟,她就和协会的伙伴儿们开始了一整天的送菜行动。首先她们要按照前一天网络下单的情况,开始采购,然后回到临时储存地,进行分拣、配单。一天的单全部送完后,回去后又开始接单,往往忙到凌晨,并且所有参加送菜活动的志愿者们都是不计报酬、无偿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