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医疗保障局召开脱贫攻坚暨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会议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16:29 点击:

  8月5日下午,潢川县医保局召开脱贫攻坚暨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潘诗厚主持,医保局党组成员、局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县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彦飞对医保系统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就医保局承担的行业部门责任、帮扶单位责任、驻村工作队责任及帮扶责任人的责任等进行了再细化、再部署。他指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新形势,二要明确新任务,三要落实新要求。
  潘诗厚对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任务。他强调:提升干部作风建设要体现在贯彻落实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会议要求上,要具体落实在一线工作责任上,要落实在每一个人的工作岗位上;要对照各自工作任务,树立工作目标,以工作体现作风,以作风推进工作。
  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全县干部作风“利剑行动”动员会精神,领学了《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