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三抓三促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03-03 17:35 点击:

  今年来,卜塔集镇积极打造诚实守信、公正法治、服务高效的营商环境,持续为企业发展赋能。

  抓责任促工作落实。构建“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负责、业务部门协同、工作人员落实”的工作格局,实行“周例会、月小结、季调度”工作制度,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岗、事项细化到人,全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抓服务促效能提升。常态化开展服务活动,定期深入辖区企业,点对点、面对面听取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收集企业经营现状和群众办事难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当好企业发展的“助推器”。目前已实地走访160人次,召开座谈会23次。

  抓宣传促氛围营造。干部职工主动深入到辖区内的经营个体、企业和群众中,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引导企业选准投资方向,提高企业、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目前已悬挂条幅10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