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组织参与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展示暨“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6-15 11:46 作者:罗雪莹 点击:

 
  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好家园”。县科协组织“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展示活动,通过科普志愿服务向广大市民科普节能环保知识,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践行节能减排。
 
 
  活动现场,县科协的“i科普”科技志愿者向过往市民发放绿色环保手提袋、《身边的科普》、《领导干部公务员读本》等科普书籍,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唤起我县公民的节能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节能生活小窍门,增强大家的节能意识,树立节能减排、低碳节能的生活理念,引导广大市民重视节能生活、低碳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倡导节能、节俭、低碳、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共建生态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给节能环保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科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