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2年度国家卫生县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8 19:27 点击:

  9月18日,潢川县2022年度国家卫生县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赵军伟、余华、胡国平、李迪亮、任伟、祁璟、江燕如、柳海宝、江发刚、李庆松、张胜利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园区党政负责同志,县委各部委、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县长余华主持会议。
  赵军伟强调,创建文明、卫生城市是践行“两个更好”殷殷嘱托、落实“五个着力”部署的具体实践。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善于发现问题,勇于解决问题,通过创建整体提升城市建设管理能力和市民素质。系统思维,前瞻思考,推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上水平上台阶,让人民群众有更好的生活环境。精准思维,长短结合,立行立改,把功夫用在平时,下足绣花功夫,针对问题具体分析,建立长效机制。严明奖惩,压实责任,统筹用好督导、考核、问责等有效手段,不仅要解决卫生环境等问题,关键要解决干部队伍作风问题,真正把“为人民服务”践行到工作中去,始终做到创建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放大创建效应,让城市更美好、更文明。
  余华要求,要深学细研。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专题研讨专家授课内容,学深悟透、消化吸收、学以致用,提升自身创建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知行合一。各责任单位要针对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对标对表,梳理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把握工作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全力以赴抓整改、抓提升、抓巩固,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各项任务。要走深走实。坚持“属地管理、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压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行业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部门之间要上下联动,相互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县直各部门(含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场)、办事处(含蔡氏河)、园区管理办公室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