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科技战线为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爱心聚力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0-02-05 15:31 作者:罗雪莹 点击:

潢川县科技战线为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爱心聚力
 
  在全国上下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2月3日-4日县科协发起了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号召全体科技工作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面前都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潢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在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和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严长生第一时间爱心捐款的带动下,科协机关领导班子和
  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微信红包和微信转账的形式踊跃捐款,爱心聚力。不管是退休的老科技工作者,还是一线科技工作者,或是学会协会及个体企业家等来自各行各业的科技工作者,都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广大科技工作者责任和担当,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2月5日上午,县科协副主席李冉和县老科协副会长苏振国代表科技战线,将募捐物资(现金:12400元、医用口罩200只)全部捐赠于潢川县红十字会。县科协会员单位万康大爱城此前对县教体局和县人民医院捐赠过2000个口罩和1000斤消毒液等物资已提前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