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宣传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6 17:01 点击:

  
  11月6日,潢川县委宣传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坤出席会议,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副部长李强主持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胡国才副部长宣读《潢川县委宣传部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杨玉清副部长通报案情,宣读案件剖析报告。部机关重要岗位人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查找岗位风险点和防控措施做了剖析发言。
  李强副部长为全体参会人员上党课,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为抓手,切实找准岗位风险点,坚决堵塞制度漏洞,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要明确以案促改的任务和要求,重点抓好筑牢思想防线、自觉遵守法纪、强化责任担当三个方面的工作;三要扎实做好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强化整改,推动工作作风转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坤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把坚持标本兼治、推动以案促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二要紧扣案例,汲取教训,以查促教、以查促建、以查促管,深挖问题根源,完善制度机制,推进以案促改;三要强化责任,抓出成效,在深化以案促改、唤醒出新使命上狠下功夫,建立以案促改工作责任制,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