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潢川县税务局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河南日报 2022-11-10 发布时间:2022-11-10 08:49 作者:赵文琪 点击:

  近日来,潢川县税务局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通过召开党委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研学会议、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在全县税务系统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县广大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学做结合,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紧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全面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该局党委发挥“头雁”效应,第一时间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带领全局税务干部深化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新时代、新征程下,潢川县税务局党委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力争思想上新高度、工作上新台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实际行动接续谱写‘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奋进篇章,坚定不移走好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波表示。
  全面把握,用党的理论增强本领。该局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组织召开专题研学会议、青年干部座谈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交流讨论心得体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全体税务干部的日常学习工作中,融入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重要工作中,融入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税收实践中。该局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一系列的学习、交流、讨论,我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会做好表率,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聚焦报告内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税收工作的具体行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持续改进办税缴费服务、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全面落实,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该局通过集中学习、集中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积极引导全体税务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学用贯通,找准找实工作落实的着力点,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积极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该局办税服务大厅的青年干部有感而发:“作为一名前台工作人员,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贴心的办税服务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着力解决好广大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税务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