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林茶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集中研讨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31 09:05 点击:

  10月29日上午,潢川县林业和茶产业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集中研讨会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道瑞同志主持。
  研讨会上,各党组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照《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篇目,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分管工作逐个进行发言,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作风建设、干事创业、组织生活、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自查和检视,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深挖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思路和努力方向。
  张道瑞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会的检视效果。张道瑞指出:本次检视问题研讨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对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以及林茶局今后的发展都有重要意义。
  针对此次检视问题清单,张道瑞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找差距、查根源、定措施、抓整改,切实把思想政治促上来、工作标准促上来、能力素质促上来、作风纪律促上来。要通过主题教育,对党员干部队伍进行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锻造一支既对党忠诚又能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