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小潢河沿河三期拆迁启动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4 15:54 点击:

  3月24号,潢川县召开小潢河沿河三期拆迁启动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副县长胡峰出席会议,定城办事处、弋阳办事处负责人及辖下涉及的社区代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小潢河三期工程进展情况,各单位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胡峰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小潢河三期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突出工作重点,列出工作计划,围绕时间、任务节点要求,统筹安排,科学部署。社区、办事处要充分发挥基础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各相关部门要立足于服务,把责任扛在肩上,真正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工作,依法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各种纠纷和矛盾,在保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同时,坚决依法打击非法阻工、揽工等违法行为,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建成。
  就下一步工作王强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要把小潢河沿河三期工程作为全县城市建设的突破口,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克服拆迁、施工过程中的困难,高质量打造“潢川外滩”的城市名片。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加强宣传力度,做通群众工作;社区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党员群众思想教育引导工作;要制定具体的拆迁方案,明确拆迁补偿标准;要快速突破,尽快启动小街子道路施工建设;要重视群众安置,统筹推动征地拆迁和安置房建设。三要快速行动,高效推进。科学规划工作流程,统筹推进项目实施,提高工作实效。四要明确分工,强化责任。要在小潢河沿河三期工程指挥部下成立二级小街子拆迁指挥部,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做好分工配合,推动整个沿河三期工程顺利进行。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小潢河南岸、小街子棚户改造区、安置区建设工地等重点项目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