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15:44 点击:

  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年度重要工程,该项目对统筹加快我县城乡发展、改善路网结构、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和打赢环保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自6月初项目推进以来,在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高位推动下,指挥部办公室居中协调,统筹推进,各成员单位大力配合,强力推进。目前,已完成项目用地范围内的土地征收、房屋拆迁、苗木移植等地上附着物迁移的丈量清点、入户登记、补偿测算等工作。
  为加快土地清表,做好开工准备。9月23日,指挥部办公室对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等工作进行专项安排。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亚军要求,一是坚定信心。312国道城区段改建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工程、民生工程。各责任单位要把工作成效作为落实“干部作风提升年”的生动实践;二是广泛宣传。工作人员要“腿勤、嘴勤”,入组到户宣传好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项目的重要性、讲明补偿标准的政策刚性、调动起群众积极配合的主动性;三是明确任务。各辖区政府和相关单位要做到力度不减,步调一致,确保15天内完成征迁协议签订和启动征迁工作;四是严格标准。各单位不得突破县政府印发的补偿和奖励标准,不允许搞变通、搞照顾,做到补偿资金使用安全,合法合规;五是严格程序。在征迁补偿上,从指挥部办公室到村小组都要依规开展,做到公开公平、程序到位;六是分类推进。要先易后难的解决问题,对具备开工条件的地段,及时做好开工前准备工作;七是强化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由指挥部办公室牵头,辖区政府为主体,挂图作战,及时交流好的做法和反馈、会商、解决具体问题,确保项目实施环环紧扣,快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