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广播电视台精心排练大合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8-30 09:02 点击:

  “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从县广播电视台会议室里,传来一阵阵高昂激动人心的歌声。这是县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正刻苦排练大合唱《不忘初心》的场景。
  按照县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全县将于9月下旬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活动。这是我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合唱形式,共同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发展中的潢川,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潢川全面振兴凝聚强大力量。
  县广播电视台高度重视“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活动,由台班子成员带头,组成五十余人的合唱团,并从系统内挑选专业声乐老师,利用业余时间和休息时间开展合唱排练。在老师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耐心指导下,大家从最基本的发音练起,一调一曲,一拍一合,反复演练,使大家逐步掌握了歌曲的节奏、节拍、音准,全体干部职工的音乐素养明显提升,排练歌曲初现雏形。大家纷纷表示,要克服一切困难,合理调配时间认真参加排练,并以此为契机,以饱满的热诚,高昂的斗志,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广电系统干部职工的风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