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二中召开“向阳花”播音主持社团迎新交流会

来源:潢川二中 发布时间:2018-09-10 11:16 作者:潢川二中 点击: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9月7日下午,潢川二中召开“向阳花”播音主持社团迎新交流会。
  首先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王国钰回顾了2018上半年“向阳花”播音主持社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明确了播音主持社团成立的目的既是要吸取老社团成员的经验,又要不拘形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激励社团成员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二中,走向全国。
  接着原校团委书记谈俊强主任给大家通报了播音主持社团成员洪念一同学荣获了信阳市第25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一等奖,彭邦帅同学荣获信阳市中小学学生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暨朗诵比赛二等奖,柯艾同学荣获信阳市“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并通过具体事例阐述了参加社团活动与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推动学生向前发展。
  紧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向阳花”播音主持社团编辑的2018年潢川春晚《中华少年》视频和洪念一同学的演讲视频。社团优秀学生代表洪念一同学、柯艾同学用自己的切身体会向大家交谈了如何播音,并讲述了演讲比赛过关斩将的经历。团委王丽老师安排了今后播音主持社团具体的工作任务。
  最后校团委书记钟黎明进一步明确了社团指导老师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就本期的社团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全部的部署;同时指出社团成员要精诚团结,互相帮助,健康成长,以“向阳花”播音主持社团带动全校学生社团的发展,让我校社团真正成为学生成长的第二课堂。
  丰富多彩的社团课程,趣味横生的社团活动满足了兴趣不同、特长各异的学生发展需要,提升了学生的素养,丰富了二中校园的文化内涵。新学期,多彩社团再次扬帆起航,潢川二中的校园又多了一份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