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客户端:君住潢河头、我在潢河尾,同心战疫魔、共饮潢河水!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2-1-1 发布时间:2022-01-15 21:09 作者:胡巨成 杨晶晶 点击:

 
  1月12日22时新县全县范围开展全员检测,这也牵动着“兄弟县”潢川人民的心。
  中国电信潢川分公司接到全力支撑新县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平台技术工作任务后,立即安排部署,组建“抗疫突击队”,11名核酸平台技术骨干人员纷纷报名,作为潢川县支援代表队,身穿防护服,面带口罩,不顾自身安危,1月13日凌晨12点37分,他们星夜奔赴新县,保障新县一线核酸检测系统的正常运行。
  潢川电信积极发挥自身网络优势,以科技力量铸就“抗疫利剑”,指导一线工作人员熟悉流程、熟练操作,及时解决问题,更加实时、准确、全面地为新县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目前,已经组织现场培训120多场次、培训信息采集员461人,通过核酸检测系统生成的500余个账号,制作的30多万个试管条码和转运箱条码,已投入新县各个乡镇及小区门口居民核酸检测采样点协助社区开展第一轮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