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5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剂和动力源,不断凝聚奋力实现“两个更好”的强大力量。7月3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县委礼堂举行。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及潢川县百姓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主持。
  会上,中共信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崔俊敏教授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史”和“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基本经验”两个方面,围绕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我县广大干群做了一场深刻而又鲜活的报告。
  随后,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导师王晨琛教授以《政务礼仪》为题,用幽默的谈吐、鲜活的事例、专业的术语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而又充满知识性趣味性的礼仪课,把深刻的道理蕴含在朴实的语言中,大家受益匪浅。
  陈旭东指出,一要领会重大意义,凝聚奋进力量。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全方位推进潢川高质量发展上来。
  二要深入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要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展示我县贯彻的具体举措、实际成效和浓厚氛围。要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全方位推进潢川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把握,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