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财政局参加潢川县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28 16:40 点击:

  为响应国家发展新战略,促进潢川县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迈向新台阶,6月27日上午,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的潢川县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展示活动在县政府音乐广场举行。财政局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成方带领下组织8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一是将财政局定制的《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宣传版面摆放在展台上。二是向市民发放《节能知识手册》和《节能减排倡议书》100多份,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低碳节能知识,三是志愿者在《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共建美丽新潢川》签名区签名。
  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节能环保意识,自觉在日常生活中节约能源,减少浪费,低碳出行,共建秀美潢川。同时,在财政工作群及微信公众号积极宣传,引导人人参与,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提高了干部职工节能减排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