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召开城区学校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加压推进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15:29 作者:县教体局 点击:

  10月15日上午,潢川县教体局召开城区学校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加压推进会,对各中小学校接受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城区各中小学校、办事处中心校分管创建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交警队相关领导应邀参加。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煜昊主持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杰就迎检任务逐项作了详细解读,并将具体工作任务分配到责任学校和相关责任人。交警大队城关中队中队长冯熠灿就警校联合疏导校门口交通拥堵的成功经验和建议作了介绍。
  胡煜昊从认识要到位、迎检要重视、思想要端正、时间要抓紧、责任要压实、督导要强化六个方面,要求各学校凝心聚力、克服困难、以勇往直前的干劲,圆满完成此次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任务。
  同日下午,罗杰一行3人又深入城区各中小学校,对各校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各校按照文明办下发的评估细则逐项完善,对于还未完成的提出整改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