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召开九年级市一模成绩分析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8:46 点击:

  4月17日下午,九年级市一模成绩分析会在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教体局局长黄建新,局班子成员余伟出席会议。 全县各初级中学校长,教研室、普教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普教股股长谭波主持。
  会上,余伟对全县初中一模成绩进行了分析,要求各校结合全市考试成绩情况,及时总结,查缺补漏。成绩较好的学校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离既定目标还存在差距的学校, 要认真分析,找准根源,想出对策,拿出措施,争取二模考出好成绩。
  黄建新强调,召开此次会议就是要在一模考试成绩的基础上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查找不足。各学校要结合各校实际采取非常措施,集中精力抓好中招复习、备考工作。现在距离中招考试时间不足70 天,各校要引领毕业班教师团队努力拼搏六十天,争取 2019 中招成绩取得大提升。
  会上,部分学校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就我县初中教育的现状、对策及未来发展作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