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从作风提升抓起,开启教育质量新征程——潢川县教体局全面落实“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

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3-27 21:4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市县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潢川县教体局教体局组制定了《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方案》,于3月22日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干部作风提升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纪委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表彰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通报典型案例,签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大力整治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作风问题,全力推进教育系统干部作风大转变。
  “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以切实解决影响教育体育发展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为出发点,针对局机关和下属学校两类对象,坚持六项原则,明确六项工作任务,以开展述职述评方式进行。述职述评议活动由县检监察派驻十三组全程监督,对评议结果靠后的单位,分别进行整改、约谈、诫勉谈话及通报等问责。同时对问题整改有力,群众满意度较高的单位通报表扬,作为评先表优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