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彭传海到潢川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2-10 08:2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2月9日,潢川县驻郑州党工委副书记彭传海到潢川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家乡的退役军人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彭传海先后到隆古乡、魏岗乡走访慰问了袁洪青、刘学成、樊有海等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6户,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彭传海都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的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
  据悉,彭传海,系退役军人,河南莱泰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潢川县驻郑州党工委副书记,曾任河南省第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获得过省建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大赛三等奖。创业以来,带动家乡400余名青年就业,先后为家乡卜塔集镇修路架桥,捐建“青联多媒体书屋”,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参加青联育才助业计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