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纪委监察派驻十三纪检监察组深入学校开展职评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潢川二中 发布时间:2019-03-07 19:36 点击:

  2019年3月6日下午,县纪检监察委派驻第十三组组长毛恩军、副组长王丽及工作人员苏仁斌一行在潢川二中召集潢高、一中、二中、春申中学主要领导进行职评工作专题调研。
  会上,二中、一中、潢高、春申中学各学校校长先后介绍了本校职评方案,职评工作基本流程以及本校职称评定工作面临的困难、压力。毛恩军组长一行认真倾听大家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各校领导结合本校实际对我县职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一是增加中小学职称指标名额,解决教师职评难问题;二是提高专业技术人才密集型单位的职称结构比例,指标分配适当倾斜;三是教育部门应为教师职称评定着想,解决教师职称业绩条件创造难问题,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工作积极性。
  最后,毛恩军组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职评工作涉及教师切身利益,用好能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用不好则容易激化矛盾。为客观真实了解我县教师职评情况,十三组确定把职评专题调研作为今春工作的一个新课题,计划分四个组对城乡中小学职评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充分肯定四所学校的职评工作,能结合实际,各具特色,值得大家相互借鉴。毛恩军组长指出职评目前还是衡量教师工作的一个主要方面,要通过职评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他要求职评方案制定与执行一要符合上级政策,发扬民主,体现客观;二要阳光操作,政策公开,过程结果公开,体现公平公正,职称评定要评出正能量,激发教师工作热情。同时希望各学校在以后职评工作中再接再厉,维护好教师的切身利益,把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做实做好,为提升我县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