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城乡居民“两险”集中征收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14 15:49 作者: 县税务局 点击:

  8月10日,潢川县城乡居民养老和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陈功江、县税务局局长李中原、县人社局局长刘春明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社保所所长、财政所长、信用社主任和各银行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督查室主任李世成主持。
  会议指出,一是厘清思路抓落实。城乡居民“两险”集中征收工作,事关全县人民民生大事,影响范围广,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厘清工作思路,确保完成任务。二是振奋精神抓落实。坚决杜绝消极怠工、推诿扯皮现象的发生,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三是完善机制抓落实。逐步制定和完善本单位工作机制,为集中征收工作的顺利提供制度保障。四是协作配合抓落实。各单位之间要做到每日沟通,形成上下联动、横向互动的联络渠道,确保“两险”征收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会上,陈功江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配合,沟通协作,勠力同心做好此项工作。李中原宣读了《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的通知》,刘春明就这次“两险”征缴工作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