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8-24 17:47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
 
  8月23日下午,潢川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查摆问题、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后四个月政府工作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县政府各位县长及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政府各部门、部分党群单位、垂直管理部门、驻潢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主持。
  会上,县长兰恩民要求, 一、清醒把握形势,今年以来,面对巨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和繁重的各项攻坚任务,全县上下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凝心聚力抓发展,一门心思干事业,各项工作得到扎实推进,希望大家都把全县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工作的事当成该干的事,自觉挑担子,主动担责任,推动全县重大决策、重要部署、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和部门职能落到实处,落地见效。二、清楚工作重点,今年还剩下四个月的有效时间,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以脱贫攻坚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既要抓好脱贫攻坚,还要落实部门职责,抓好经济社会发展,要清楚自己的任务是什么,知道工作的重点是什么,自我加压,勇于担当,确保年初各项目标顺利完成。三、清廉担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党在新形势下应对“四大考验”、“四种危险”的重大举措,也是我们这一届政府班子、各单位、各部门廉洁从政的根本要求,我们必须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将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抓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放管结合,着力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坚持问题导向,切实防范重点领域风险,严查不正之风,全面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政府工作效能。打造干净干事的廉洁政府。
  兰恩民强调,全年时间已经过去大半,肩上任务还艰巨繁重,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议举行了聘任县政府法律顾问仪式,发改委、监察局、工信委、教体局四个县直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各单位向县政府递交了目标责任书、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