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开展能力作风大比武活动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01-04 13:5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进一步检验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促工作提质增效,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1月4日,魏岗镇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能力作风大比武系列活动。

  活动中,部分村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单位负责人逐一上台演讲,以工作汇报等形式展示工作成果,结合二十大精神发表学习心得体会,坚持把学的落脚点放在“干”上,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从实处着力、以实干立身、凭实绩说话,用落实“十大战略”、“1335”工作布局的发展实效检验学习成效。

  活动最后,镇党委书记胡爱军对大比武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要把“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必修课、常修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在经常;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