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荣获2023年度全省综合减灾先进集体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16:20 点击:

  3月18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下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省综合减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荣获2023年度全省综合减灾先进集体称号。

  2023年,在省应急管理厅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潢川县应急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紧绷防灾减灾救灾这根弦,在自然灾害救助、应急物资保障、全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风险综合普查等工作中成效显著,最大限度保障了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4年,潢川县应急局将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有效夯实基础,全力防范灾害风险,持续提升我县防灾减灾救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