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沈伟到付店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5 15:08 点击:

沈伟到付店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沈伟到付店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8月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到付店镇骆店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沈伟与付店镇党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县委宣传部帮扶责任人等进行座谈,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村扶贫工作档案资料,对骆店村的工作予以肯定。沈伟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扎实提升作风,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增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做到因户施策、精准帮扶,持续巩固脱贫成效;要继续立足于本村草莓、板栗、小龙虾等特色产业优势,持续推进产业扶贫工作,实现高质量脱贫。
  随后,沈伟到到南寨村民组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南寨锁形桥、古道遗址、百年古栗树,了解了南寨传统村落水寨文化、民俗文化等。沈伟要求骆店村要抓住南寨古村落保护这一契机,抓实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乡村振兴试点等工作,大力推动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无缝对接,为实现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