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时间:2021-03-17 11:34 作者:县教师进修学校 点击:

  为及时贯彻落实上级党委会议精神,3月15日上午,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梁振海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接着对市委、县委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围绕贯彻落实进行了具体研究。决定成立以党政一把手任组长、党总支委员任副组长、各支部书记与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为组员的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就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做出详细安排。
  根据学校党总支专题会议研究决定,3月15日下午,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校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校长葛忠红同志主持。会上,葛忠红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党总支《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随后党总支书记梁振海同志对全校党员干部进行动员讲话。梁书记的动员讲话分三个部分:一、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二、聚焦政治要求,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三、强化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省市县安排部署与学校的具体要求上来,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精心组织、统筹谋划,抓好落实,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开展,传承好红色基因,凝聚起奋进力量,为早日把学校建成潢川县职业技术学院 持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