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到我县调研党的建设和重点项目工作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12-07 14:45 作者:县委组织部 点击:



  12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正先一行到我县调研。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赵建玲一行先后深入到付店镇晏庄村、产业集聚区、仁和镇连岗村、白店万亩花卉精品基地、“引泼入潢”第三水厂等地,就基层党建、产业扶贫、重点项目等工作进行调研。

  赵建玲对基层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在晏庄村和连岗村,她认真查看了村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党员远程教育纪录本、“三会一课”纪录本、党费收缴台帐等资料,详细询问了我县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情况。对我县创新平台载体,率先完成党建免费WIFI建设,探索利用互联网+党建、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推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途径,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好农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在产业集聚区赵建玲分别参观了上市公司华英集团和她联系的重点企业滨湖印务公司,对我县企业引领国家标准,敢做行业龙头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必须毫不动摇地抓好抓实企业党建工作,善用党建优势,发挥返乡人才的作用,激发企业活力,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在白店乡万亩花卉基地,赵建玲深入花卉组培大棚中,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生产规模、效益及带动农户脱贫致富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她指出,潢川县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促进花木等优势产业发展,充分发挥致富带头人的作用,自觉担起扶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找准脱贫攻坚的着力点,扶持产业发展、带领群众致富。

  潢川县“引泼入潢”工程是惠及县城40多万人民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赵建玲联系的重点项目。在深入“引泼入潢”工程第三水厂的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后,赵建玲指出,潢川县委政府能够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百姓关切,自力更生,不等不靠,着力解决困扰全县多年的城区供水、饮水安全问题,为群众办了一件大好事。希望潢川的党员干部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履行好抓党建的主体责任,以党建促发展,进一步提升动力,建好民生工程,增强发展后劲,推动潢川经济社会加速发展。

  在调研过程中,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还就潢川的党的建设、城市规划、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