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工会组织开展 第一届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县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4-01-29 15:45 点击:

 

  为深化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改善身心素质,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同时也为了增进两院员工交流融合,1月26日下午,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工会在光州公园组织开展了第一届职工“健步走”活动。

 

 

  二院、保健院100余名同志主动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根据活动的安排,在在光州公园喷泉处(光州之窗)集合统一出发,先后到彩虹桥、流光园、京九大桥指定地点打卡,走完规定的路线返回出发地进行抽奖。

 

 

  抽奖中,有1名同志抽到了一等奖,两名同志抽到了二等奖,3名同志抽到了3等奖。所有人员均完成了全程打卡,获得了参与奖。大家对这次活动的组织给予了点赞。

  工会主席黄遵永、副主席郑华表示,以后每年都要组织开展健步走及其他体育文化活动,并且努力越办越精彩,让新的二院、妇幼保健院成为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